20081228


他和他喜歡的作家他坐在他家旁邊的公園長椅上,看著他養的狗掙脫鍊子奔向他方。他在遠方拿著他的相機,他若無其事地走向他的身邊坐下來。假裝在跟他講話,讓他照了一張相。他忘了把鏡頭蓋子拿掉於是他得到了一張黑色的照片。照片貼在牆上。放在書上。


我覺得巧合和註定沒有什麼不同。
就像把從手中掉下的筆從地上撿起來。

書的封面無懈可擊。旁白式的電影。完全地靜音。作愛的冷處理。黑暗。黑暗中眼神的相互回應。光。閉著眼睛騎車。倒數地活著。闇啞。派對後的藍色街道。水波暗喻情感的距離。


倒數地活著是愛。其實愛才是倒數地活著。


角色講話的時候嘴巴沒有動,畫面像是默劇般處理,這種分離感呼應片名和主角的內心,多重的情感層次的愛。


所謂的天才?模擬的方式。離開一個地方的念頭終於浮現。耳邊說愛我。幫我洗澡。迴流。史達爾的死。說不定離開是為了更接近你。搖滾樂。光。叛。決定。朋友。


坐在白色的馬桶上哀傷對我來說總是很具說服力。


10

9

8

7

6

5

4

3

2

1


我原諒你。


(老實說這倒數的習慣是學我,他的反覆是學你吧。呵。電影怎麼一直在模仿我們的人生呢。)




reshipment from: some requir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+ leavinga commenti fyoud are +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